乔木τ

磕太多cp以致日益秃顶

【安雷】我的死对头竟然是Omega?!








04




黄昏的降临总是阴沉沉的,血红的夕阳在散乱无章的云朵霞片中缓缓下沉,它把最后蔷薇色的斜晖闪烁不定地照眏在遥远的地平线上。


“老板,这瓶药不能再便宜一点吗?在下只有一百枚凹凸币了,能不能少…五枚币啊?在下害怕没有多的钱去支付旅店了…”棕发少年问着店老板,老板是个黑皮肤壮汉,他面露凶相,抽着大烟,双手环抱交叉,让安迷修有点不知所措。被背在他身后的人嗤了一声,“安迷修,你什么时候这么穷了?”


“恶党,现在不是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。”安迷修头往后看着这个幸灾乐祸的家伙,有些咬牙切齿,“还不是因为你,不然我也不会花这么多钱。”


“你们这一对小情侣是来迷雾森林探险的吗?”此时大汉发声了,原本粗狂的脸上却绽放着微笑。


时间就这样沉寂了三秒。


“谁会跟这个蠢货是情侣!”


“在下和恶党才不是这种关系!”


“哈哈哈,大叔都懂都懂,这样吧,小伙子,这瓶药你还是原价给我,你们就住大叔这里吧,月湖镇现在也没有什么旅店了。反正大叔这里还有多的房间。”


“你懂什唔。”安迷修捂住了雷狮的嘴巴,“那么多谢大叔的好意了。”


“看这位小兄弟的腿受伤挺严重的,我这里有很好的草药,敷在上面好得快。”壮汉说着往后面喊到,“老婆子,快来帮人敷药。”


“欸,来啦。”一位妇女从屋里出来,看了看安雷两人,“快进屋里来吧”妇女甜甜地笑着,让人难以拒绝。


安迷修把雷狮放在床上,妇女上前解开了绷带,少年的伤势让妇女动容。她先给伤口处消毒,然后用草药包敷在了雷狮腿上。雷狮忍不住嘶了一声,刚发完情的身体果然还是有些虚弱。


“忍忍,”妇女轻声道,“我们这里没有高级治疗器,也没有麻醉药,辛苦你了,孩子。”妇女的声音温柔得像是对自己孩子般说话,雷狮怔怔地看着她。


“多谢伯母了。”安迷修将他的绷带递给了妇女,妇女了然地笑了笑,为雷狮包扎。


“你们是第一次来这里吧,看你们的打扮不像是我们月湖镇的人。”


“是的,在下安迷修,他是雷狮。我们来自凹凸中心。因任务在身而前往迷雾森林。”安迷修向妇女鞠了个躬,抬头却对着妇女一脸惊恐的表情。


“你,你们来自凹凸中心?你们是凹凸政府的人?”妇女有些颤颤巍巍,向后慢慢退去,药物器材被她打落在地。


器材落地的抨击声惊到了外面的壮汉,他连跑进来,“怎么了?你们在干什么!”看着妇女惊恐的模样,壮汉在前面护着她。


“请不要误会,我们并无恶意。”安迷修并不知道为什么妇女听了凹凸中心会是这个反应,眼下最重要的是先缓清矛盾。


“老查,他们,他们是凹凸政府的人!”


“什么!”壮汉有些惊讶,但紧接着向安迷修挥起拳,却被安迷修打倒在地。


“大叔,你冷静些!”安迷修压住死死挣扎的壮汉,壮汉吼道:“你们又想干什么!把我的女儿还给我啊!”


“女儿?”安迷修和雷狮面面相觑。安迷修松了手,壮汉转眼准备又要挥起拳头向安迷修打去,却被妇女制止了。


“够了,老查,应该是我们误会了,他们不是那一群人。”妇女拉住壮汉的手,向安雷两人深深鞠躬,“为我们的粗鲁道歉。”一瞬妇女跪倒在地,“老妇有个不求之请,还请两位答应,救救我的女儿。她在上个月被一群人抓走了。求求你们了!”说完准备往下叩头,被安迷修及时扶起。


“您先坐下,还有大叔也是,到底发生了什么,能和我们说一下情况吗?”


“好的。”妇女缓了缓气,“我们月湖镇居民世世代代生存在迷雾森林中心,换句话说迷雾森林就是我们的屏障。可是,自从一年前开始,一群人来到了我们镇,以凹凸政府的名义说是让那些正要到分化年龄的小孩前往凹凸中心,让他们度过分化期后接受一定的生理教育再让他们回来。并会给交出孩子的家庭一定的现金。有的家庭已经将他们的小孩交了出去,我和老查半信半疑,没有交出我们的女儿。果然,那些被带走的孩子,没有一个回来。在那之后人们都不敢交出自己的孩子,也不敢与他们进行斗争,结果那群人开始闯入村庄,抢了我的孩子。”妇女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,壮汉心疼地拍拍她的背。


“所以,能不能请你们救救我们的孩子,求求你们了!我们知道他们在迷雾森林南部有个基地,有人想去救他们的孩子结果也没有再回来过,多半已经……”


“凹凸政府绝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,一定是那群人!”安迷修握紧了拳头,能从他身上感受到十足的杀气。


“你倒是对你的政府挺信任的。”沉默了许久的雷狮终于开口说道。


“你不是凹凸政府的?”妇女问到。


“我不属于任何流派,我有我自己的立场。”雷狮看着她,眼中流露出不明的情绪。“我会救出你的女儿的,看在你帮了我的份上。安迷修,要一起吗?”


“雷狮,你别乱来,你现在腿上还有伤,而且你……”安迷修还未说完,就被雷狮打断。


“我好的差不多了,不是已经在森林里休息了两天吗?而且你说过,在真正走出迷雾森林之前你会和我一起,不是吗?”雷狮盯着安迷修,后者只有无奈地叹了叹气。


“雷狮,到底谁栽在谁手上啊。”


“那明早,就出发吧。”




安迷修被安排在另一间房间,妇女慰问后,留雷狮一个人在房间休息。待妇女关上门过了几分钟,雷狮坐起身,看着窗外的星空,又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腿上的绷带,那里还缠着Alpha清香的气味。接着雷狮打开了手环,看到有多数条信息未读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
“我没事,计划继续进行。”


在他发出信息后不到半分钟就收到一条消息。


“收到,大哥。”

评论

热度(50)